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9-01 17:39: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9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深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

宁远:毛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毛政听取了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负责人关于全县环境质量、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以及生态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毛政指出,生态文明关系子孙后代的长远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日常工作和机构改革两手抓,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全县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抓好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等工作,守护好湘江源头的碧水蓝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