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01 11:08: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8月31日上午,宁远县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出席会议。

宁远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柏家坪镇政府工作报告、柏家坪镇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投票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按照法定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柏家坪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几年,柏家坪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持续夯实、民生水平持续提高、社会事业持续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取得新成就,为"十四五"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廖劲松强调,今后五年,是柏家坪镇奋力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廖劲松要求,人大代表源于群众,植根群众,必须要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当先锋,率先垂范抓落实,在工作中争上游、当模范;镇政府必须要围绕中心履责,团结一心谋事业、求真务实抓发展、严格要求抓勤廉,努力建设团结、务实、廉洁政府;镇党委必须要重视人大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乡人大依法行使职权,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