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8-31 10:22: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8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主持召开县委办公室2021年“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第四巡查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蒋洪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委办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蒋洪波及县委办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蒋洪波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推进巡察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委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室务会班子的全面“政治体检”,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巡察整改;要以更强的斗志彰显党办担当,大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水平;要以更实的作风狠抓问题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以更严的基调推动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决维护好党办的良好形象,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