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奖学助学激励学子成才 培养骄子家国情怀
2021-08-30 11:22:5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8月28日上午,宁远中和商会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工商联主席肖红梅,原副厅级干部林祥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关工委主任乐才明,二级调研员蒋家安,以及中和镇班子成员、中和商会成员、53名受表彰的学生及家长参加。

宁远:奖学助学激励学子成才 培养骄子家国情怀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获奖优秀学子名单,对53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并颁发奖金共计59000元。

肖红梅对中和商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

宁远:奖学助学激励学子成才 培养骄子家国情怀2_副本500.jpg

受表彰的学生在感谢爱心人士善举的同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和人民。大家还来到红军村参观,听林祥胜老人讲述革命先烈们在红色革命历史中的感人故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