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诚信建设万里行 文明乡村树新风
2021-08-27 11:00:3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李丽恒)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和发展环境,促进瑶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8月25日,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做好科学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召开“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推进会,对全乡诚信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宁远:诚信建设万里行 文明乡村树新风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诚信建设的系列论述,并对进一步提升瑶乡群众和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扎实推进全乡诚信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全乡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传承和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社会环境,让人人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守信践诺的践行者成为时代新风尚,全面提升瑶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质量,助推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