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烟农增收
2021-08-27 11:00:4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丽恒)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8月26日上午,宁远县烤烟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湾井镇烟叶收购站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助力烟农增收"活动。县烤烟办全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先做好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并进行消毒和信息登记才进入到烟叶收购站现场。县烤烟办领导与烟农深入沟通,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益等情况,听取了解烟草站、烟农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分享烟农丰收喜悦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高温酷暑下烟农辛勤劳作的艰辛,并为烟站工作人员和烟农送来了西瓜、矿泉水、十滴水等消暑物资,嘱咐他们要严把烟叶分级质量关,注重做好高温防暑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效益和安全并驾齐驱。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烟农增收_副本_副本500.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烤烟办深刻领会、立足产业发展,紧紧围绕烟农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了为烟农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