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把脉问诊”执行难 忠诚担当提质效
2021-08-27 11:00: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夏小琳 李丽恒)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推动执行工作跨越赶超,8月25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全方位为执行工作"把脉问诊"。

宁远:“把脉问诊”执行难  忠诚担当提质效_副本500.png

会上,执行局各团队长、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该院执行工作质效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执行难"问题损害群众合法权益,影响司法公信和法治尊严,要让"白条"变成"真金白银",及时装进胜诉当事人口袋。要进一步改变工作理念、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纪律作风,严格依法办案,提高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大执行手段、执行强度,加强内外联动协作,持续不断地加强对打击拒执犯罪、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络拍卖、执行宣传等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调意识、协作意识,凝聚执行合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力争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潘彦军 夏小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