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政协督查组在宁远开展两项工作督查
2021-08-27 18:23:3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丽恒)8月2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率督查组一行到宁远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优化营商环境”两项工作督查,县政协主席吴新波等领导陪同参加。

市政协督查组在宁远开展两项工作督查_副本500.jpg

欧阳德群一行先后来到宁远榕达钢业有限公司、泠江河水源地保护区、湖南舜源泽律师事务所等地,详细了解了宁远“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欧阳德群对宁远在“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两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扛牢新冠疫情部署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走生态发展优先道路,聚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市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落地落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