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律师、法律工作者座谈会
2021-08-26 11:14:4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夏小琳 李丽恒)为不断拓宽法官与律师互动的广度和深度,共同促进诉讼活动公正高效开展,8月25日上午,宁远县法院召开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会,县法院主要负责人及全县6家律师事务所和3家法律服务所受邀参加座谈会。

宁远召开律师、法律工作者座谈会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与会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从提升诉讼服务品质、完善全流程办案系统、提高司法鉴定实效、改进司法作风等方面,畅所欲言、查缺补短、献计献策。

法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律师、法律工作者的沟通交流,充分保障律师及法律工作者执业权利,努力建立彼此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监督、正当交往、良性互动的新型关系;要充分发挥律师在涉诉矛盾多元化解中的优势,积极参与法院调解工作,缓解当事人对立情绪,为妥善化解纠纷争取更大空间;要增强法律职业共同体意识,加强业务交流,规范彼此业务交往,在履职过程中切实做到公平正义、文明规范、严谨敬业,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时,律师及法律工作者监督法院干警执法办案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希望各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们继续加强对法院工作及法官的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来源:宁远县法院

作者:潘彦军 夏小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