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26 11:14:5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丹 李丽恒)8月25日上午,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等领导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随后,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毛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苗接种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盯接种目标任务,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细化分解,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带动作用,下沉一线,研究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密度和深度,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廖劲松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理清底数、做好台账、压实责任、严肃督查、切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韧劲,做好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