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齐纲要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
2021-08-25 16:54:0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8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县委财经办、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中央预算内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工作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专项债券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相关警示指标,各单位就有关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发言。

齐纲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项目和指标,把做好中央预算内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当成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用担当破解短板弱项,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办;要用真诚追赶速度和效果,解放思想,加强协调对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要用信心培育特色亮点,做好项目服务,及时跟踪督办,打造项目建设宁远速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