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县实验中学:奉献党员力量 筑牢防疫壁垒
2021-08-25 15:46: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姜力强 李日中 李丽恒)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筑牢防疫壁垒,深化学史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连日来,宁远县实验中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同志、部分教师投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分片包干攻坚战中。

【疫情防控】宁远县实验中学:奉献党员力量 筑牢防疫壁垒_副本500.jpg

工作过程中,同志们克服天气热、时间长、人员多的困难,积极配合社区对辖区内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地毯式”摸底调查。每到一户,同志们都会询问居民家中人数、接种情况,耐心讲解疫苗接种政策,消除群众顾虑。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义务开车接送群众到指定接种点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对外地或不在家中的居民,则电话联系到本人,询问其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详细做好登记。同时提醒群众,“疫情一日不除,防控一刻不松”,要加强自我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来源:宁远县实验中学

作者:姜力强 李日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