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8-25 15:46:1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夏小琳 李丽恒)根据巡查整改工作要求,近日,宁远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代表院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做到了问题深入查摆、根源深刻剖析、整改对症下药、批评较真碰硬,达到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

县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点评县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肯定了县法院党组班子进入状态快,能够迅速形成合力,大局意识强、政治站位高、整改落实快,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担当,开出了成效。并建议宁远县法院继续加大整改措施,按照县委巡察办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要求。

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代表院党组表态,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正确对待批评,进一步找准问题根源;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抓铁有痕、锲而不舍,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精神,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营造全院干警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干事氛围,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夏小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