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财政: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2021-08-25 15:46: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玉玲 李丽恒)连日来,宁远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成立社区入户调查工作队,来到东溪街道逍遥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并做好各项登记工作,为打通疫苗接种清零行动“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宁远财政: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_副本500.jpg

当前,宁远县疫情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的时期。工作队成员走街入户,如实登记疫苗接种情况,精准开展群众科普宣传工作,把好了社区疫情防控“第一关”,确保防疫要求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工作队按照“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老弱病残”人群上门服务,增加疫苗接种的便利性,确保“安全高效,应接尽接”,切实保护好社区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陈玉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