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1-08-24 10:46: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8月20日,宁远县公安局冷水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曾某喜(蓝山县人)抓获归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冷水派出所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警称,家中重要财物被盗。经现场勘查,多起入室盗窃案作案手法极其相似,疑是同一人所为,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喜,并于8月20日在蓝山县将曾某喜抓获归案。

经审讯,曾某喜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10月至2021年8月期间,利用铁棒撬开居民家中房门、窗户,入室盗窃12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喜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