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 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调查
2021-08-23 17:47: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勇 王波 蒋凌晨 蒋仁亮 李丽恒)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成立入户调查工作队,分为18个小组,由局党组成员为队长,带领各个小组,实行分户到组、队长负责、责任到人的包干制。

“您好!我们是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的工作人员,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办的统一安排部署,要对年满12周岁以上的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入户调查,您能配合完善这份调查表吗?谢谢!”各小组在社区网格书记的指引下走街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并认真填写住户信息,对已接种人员查看疫苗接种证或健康码,对不宜接种人员收集医院出具的不宜接种证明并进行拍照留档,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他们尽快去医疗机构进行疫苗接种,筑牢防疫第一墙。

截至8月22日,工作队入户排查459户,总人数1247人。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进行查漏补缺和对未接种人员进行更深入的入户清查及政策宣传,努力打好生态环保铁军疫情防控战,与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长城。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周勇 王波 蒋凌晨 蒋仁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