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办选区选举大会召开
2021-08-23 17:47:4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8月23日上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办选区选举大会召开,投票选举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政协主席吴新波以及李苏昭、曹辉正、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与选区的投票活动,为宁远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投上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主持会议。县换届风气监督领导组到会指导。

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办选区选举大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换届选举“六不得”》精神;宣读县委办选区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县委办选区)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分区投票选举,现场宣布计票结果。

据了解,此次选举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3名县人大代表。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的选民参与了此次投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