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部门协作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08-20 17:06:4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平胜 欧阳令仪 廖芷谊)“大哥您好,家里人都做到疫苗应接尽接了吧,未接种是有什么困难吗?”“在家要经常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出门一定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聚集……”。

【疫情防控】宁远:部门协作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_副本500.jpg

日前,宁远县司法局在做好本单位和联系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15名司法行政干警下沉东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志愿服务小队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调度,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深入居民小区协助社区人员开展信息录入和疫情防控排查摸底工作、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引导居民配合做好接种工作、为出行不便的应接种群众提供接送服务,与社区共筑坚固屏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无疏漏、零死角。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彭平胜 欧阳令仪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