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联点共建 同心防疫
2021-08-20 17:06:4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廖芷谊)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8月18日,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会同公安局、信访局、第三小学志愿者共60余人来到东溪街道跳墩石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疫情信息收集等工作。

【疫情防控】宁远:联点共建 同心防疫_副本_副本500.jpg

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逐楼逐户逐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筛查,全面落实扫码测温、督促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同时,指导教育社区居民保持公共场所卫生,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多通风,不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

下一步,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配合社区开展“清零行动”,确保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作者:宁新综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