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消防演练进社区 共筑安全防护墙
2021-08-20 11:19:1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廖芷谊)为增强小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业主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自救逃生技能,8月19日上午,宁远县舜陵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和谐村围绕“消除火灾隐患,构建社区防火墙”主题,深入富民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舜陵街道:消防演练进社区 共筑安全防护墙01_副本500.jpg

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小区业主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将逃生自救常识、防火常识、灭火常识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提问的方式逐一回答小区业主疑问。随后,街道组织消防员、村安全员和小区业主进行了一次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在演练中,消防员、村安全员和小区业主们操作规范、灭火有效,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这次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提高了小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入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