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三严”举措 筑牢“五小行业”疫情防控监督网
2021-08-19 11:19:3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黄成 廖芷谊)自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宁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细化工作方案,压实防控责任,通过严管“五小行业”、严抓疫情防控、严守宣传阵地,“三严”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监督执法网。

【疫情防控】宁远:“三严”举措  筑牢“五小行业”疫情防控监督网_副本500.jpg

针对“五小行业”店面散而广、人员流动性大、从业人员防控意识比较淡薄等实际情况,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卫股克服困难,分两个小组,将全县165个卫健系统的“五小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逐一摸底造册,逐人落实疫苗接种。

执法局分两个突击队对全县各重点场所进行了全覆盖的督察,重点督查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消毒通风、顾客实名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未完全到位的场所,对场所负责人一对一进行防控知识及措施的指导,查漏补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为要求商户、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法局为其制作了500份疫情防控广告宣传图,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黄成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