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货车失控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救援
2021-08-19 11:19:2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廖芷谊)8月16日17时02分,宁远县往嘉禾方向5公里处,一辆货车在下坡路段失控翻下山崖,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1台泡沫水罐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宁远:货车失控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救援_副本500.jp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货车因下坡时刹车失控与路边护栏相撞,随着惯性往山下翻落,车头受损变形,副驾驶被困人员双腿被紧紧卡住,腰部受伤无法动弹,万幸的是,被困人员系好了安全带,并未被甩离座位,无生命危险,但现场情况恶劣,侧翻车辆悬在半山坡上,随时可能发生滚落山下的危险,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宁远:货车失控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救援2_副本500.jpg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利用抢险救援绳牵引着指战员下到车前,对被困人员腿部位置进行肢体固定,同时使用专业破拆工具对变形车体进行扩张,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安全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宁远:货车失控翻下山崖 消防紧急救援3_副本500.jpg

消防部门提醒: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神,遵守交通规则,保持安全车距,系好安全带,安全带等于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