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基本烟田规划建设与永久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1-08-19 11:19: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廖芷谊)8月18日下午,宁远召开基本烟田规划建设与永久保护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前段基本烟田规划建设与永久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齐纲要指出,基本烟田规划建设与永久保护工作是推进“十四五”基本烟田永久保护规划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宁远“九嶷金叶”烟叶品牌的打造,事关全县烤烟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迅速成立专班,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严肃纪律,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基本烟田规划建设与永久保护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乡村振兴农业支柱产业、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