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城区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调度会议
2021-08-16 11:31:4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廖芷谊)8月13日晚上,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城区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城区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调度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

胡红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在小区、医院、市场、超市、学校等重点区域,要尽快设置好疫苗接种的劝导服务站,针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便民服务;防控办要尽快出台疫苗接种通告并下发联防联控各小组,在重点场所粘贴;要做好接种点的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服务设施;公安部门要派出警力,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各小组和街道社区要每天统计好进度,做好数据报送工作;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及时纠正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全民防疫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