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一小:暖心志愿服务 护航疫苗接种
2021-08-15 13:21: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三妹 荆旺洪 胡幼艳 陈玉洁)12—14周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宁远一小一方面积极动员适龄学生参与新冠疫苗接种,一方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文庙街道卫生院轮流值班,开展“护航疫苗接种,守护一方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各执勤党员教师克服时间长、天气热、人员多的困难,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引导疫苗接种对象按秩序排队,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同时,耐心为群众讲解疫苗接种的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把对党的深情化为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国斌说道。

来源:宁远一小

作者:胡三妹 荆旺洪 胡幼艳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