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多措并举推动社保工作走心走实
2021-08-13 11:21: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姜柔 陈玉洁)“你对社保政策了解吗?老板为你们缴足社保了没有?目前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近日,宁远县人社局社保工作负责人协同律师前往宁远华荣鞋厂,调查员工补缴社保一事。这是宁远县人社局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社保相关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做好宁远县2021年度社保缴费申报相关工作,维护广大参保职工合法权益,针对该工作“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等特点,宁远县人社局对企业加强专题培训,梳理业务流程。通过微信公众号、一对一宣传等方式通知到各参保企业,充分利用QQ、微信群,针对企业填报中出现的疑点难点做到细致解答;引导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增强辖区企业对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政策的了解和掌握。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各参保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审核不走过场。通过科学筹划、多措并举,力争社保缴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