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08-13 11:21:5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陈玉洁)8月11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艾可军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全县前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近期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廖劲松指出,前段时间以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坚持坚守和尽职尽责,进一步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网,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细而又细、措施方法实而又实、责任落实严而又严、效果成果好而又好;要做到经费保障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信息录入到位、疫苗接种到位,循序渐进,稳中求进,确保万无一失;要注意方式方法,不打乱战,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突击周”和“突击队”的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确保不因疫情防控而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