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疫情防控不松懈 房屋排查不疏漏
2021-08-12 11:11:5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陈玉洁)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做好流动人口管理,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全面开展信息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宁远:疫情防控不松懈  房屋排查不疏漏_副本500.jpg

工作中,派出所民警来到某公寓出租房屋集聚地,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房屋出租的登记台账,入户排查了租户的身份信息、来源地、承租时间及从业背景等基本信息,查看了他们的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数据,全面掌握各租户近期行程轨迹,并向出租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排查工作,共检查出租房屋35间、租客47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和对辖区社会治安态势的掌握力,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治安秩序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

作者:刘孟娟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