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廖劲松调研新职业中专、新一中学位建设情况
2021-08-12 11:12:1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瑛 陈玉洁)8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深入新职业中专、新一中调研学位建设情况。艾可军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劲松一行先后来到了新职业中专、新一中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工程进度,并就学校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座谈会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施工进展情况、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部门就如何解决目前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劲松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资金拨付、物资采购等工作必须依法依规依程序,按照轻重缓急稳妥推进。

廖劲松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保障到位;要加强校区工程进度,确保新职业中专第一期工程在十月份前交付验收;要加强资金调度,确保工程款到位;要加强学校物资采购和教师住房保障,确保如期搬迁;要加强学校转型发展,确保校企合作强力推进。

廖劲松强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确保县一中搬迁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进度,按照要求倒排工期;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加快搬迁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