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青”战“疫”线 志愿者为抗疫一线“添动力”
2021-08-11 17:26: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欧阳晶 陈玉洁)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共同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宁远县东溪街道3名挂职团委书记(在校大学生)与8名共青团志愿者组成抗疫服务小分队,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

【疫情防控】宁远:“青”战“疫”线  志愿者为抗疫一线“添动力”_副本500.jpg

为迅速推动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和“敲门行动”,共青团志愿者们分成3个抗疫小分队,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医院工作人员进行卡口执勤、防疫宣传、物资募集搬运、入户排查、电话随访、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劝导居民戴口罩、少聚集、不聚会,按要求接种疫苗,并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防护措施,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能为抗击疫情冲锋陷阵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东溪街道挂职的共青团委副书记欧阳晶说道。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宁远县东溪街道共青团志愿者们用真挚的情感、坚定的意志、无私的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贡献自己青春力量,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战斗的强大力量,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欧阳晶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疫情防控】宁远:“青”战“疫”线 志愿者为抗疫一线“添动力”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