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保护青少年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2021-08-11 17:25: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霞 陈玉洁)近日,宁远县保安镇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医、各村干部、志愿者们及县派突击人员组成19个疫苗接种突击分队,按照前期分工安排,根据台账数据,继续实行网格化摸排,逐户逐人上门核查,组织青少年进行疫苗接种。

【疫情防控】宁远:“汗”卫青少年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_副本_副本500.jpg

“刘老叔,你孩子打暑假工回来了,他打疫苗了没有?”烈日炎炎,汗水湿透了衣裳;夜晚来临,暑热退去,蚊虫上阵,新冠疫苗接种突击分队依然坚守一线,或入户劝导,或电话宣传,或维持接种现场秩序。晚上10点,保安镇卫生院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接种的群众登记信息,询问既往病史,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进行疫苗接种。

当前,保安镇辖区内15至17岁的1727名青少年均已完成接种清零,全镇正紧锣密鼓地组织12至14周岁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快种”,用实际行动保护青少年安全,为织牢织密防控网、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王霞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疫情防控】宁远:保护青少年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