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齐纲要督导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1 17:26: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旭 陈玉洁)8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深入清水桥镇督导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齐纲要一行来到清水桥镇平田高速出入口,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督查中,齐纲要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进出口检测点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数据记录等情况。

齐纲要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轮班值守,确保出入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到位;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防疫防控物资保障;要认真详细做好登记,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严防死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疫情防控】宁远:齐纲要督导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