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数产融合创新中心座谈会在宁远召开
2021-08-11 11:23: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陈玉洁)8月10日,永州数产融合创新中心座谈会在宁远召开。永州市科技局原局长、二级巡视员欧阳树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唐慧云,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县农业农村局、文旅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农业、文旅企业代表、宁远国际电商城代表参加会议。

“永州数产融合创新中心”座谈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就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肖质彬指出,要加强对融合创新中心及各文旅产业、中小农业产业的引领、服务与支持。坚持以市场的规则,杜绝假冒伪劣,结合“五区两城”,打造舜德文化引领区,以诚信为本,让文化成为宁远发展的不竭动力;要看得更准,抓得更细。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舍得投入、舍得让利,以共同盈利、共同发展为目标,打造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双循环模式。

永州数产融合创新中心的建设旨在加快永州南六县企业融入大湾区和东盟商圈,建立大湾区和东盟共享平台,利用大湾区数字技术和创新技术优势协同发展,重构数字技术营运新模式,形成资金、技术、产销双循环,整合大湾区和东盟的“政产学研用”优势资源,聚焦核心竞争力,形成高端人才集聚地,协同发展成为永州南部新的经济动能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永州数产融合创新中心座谈会在宁远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