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中医医院为莘莘学子筑牢“防疫墙”
2021-08-09 17:25:4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玲 陈玉洁)为逐步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加快建立宁远县人群免疫屏障,在县卫健局、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宁远县中医医院于8月3日开始,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工作,先后走进宁远二中、宁远八中,为15-17周岁莘莘学子进行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帮助学校全面筑牢“防疫墙”。

宁远县中医医院为莘莘学子筑牢“防疫墙”_副本500.jpg

县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工作,抽调医院精兵强将组成流动接种队,对全体成员进行了突发情况预案培训,并前往接种点学校做周密部署,与学校的负责人充分沟通协调,制定工作流程,接种现场设置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同时,医院还配备应急保障人员全程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又便利。除此之外,医院还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现场送去了中药防疫“茶”,暖心的举措让众多学生及家长连连称赞。

目前,宁远县中医医院已完成2000余名15-17周岁学生的第一剂次疫苗接种,接下来,将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有序、安全高效地推进15-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县中医医院为莘莘学子筑牢“防疫墙”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