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严把交通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08-10 11:23:0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陈玉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宁远县加强交通运输管控,对县域内汽车站和高速路口等交通关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宁远:严把交通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_副本500.jpg

“我们要求外出旅客和返程旅客排队等候,且间距一米以上,并要求旅客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和各类防控信息内容登记,针对黄码和红码旅客马上留观隔离,并报县防控办、疾控中心进行处置。”宁远县汽车总站副站长刘勇辉说道。在宁远县汽车总站和湘运汽车站进站口,每位进站的乘客根据广播温馨提示,自觉佩戴好口罩并用手机扫健康码。车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为每位乘客逐一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在经过安检后乘客便可进入车站内,有效保障乘客健康、安全出行。

宁远:严把交通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2_副本500.jpg

宁远县各车站严格执行疫情应急预案和方案要求,对通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客运班车全部停班停运,对工作人员、司乘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内容培训,并进行了全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每天上班前要求工作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并进行工作场所消毒和发放车辆消毒,瞄准实现疫情防控客运站场、班车、班线、重点岗位疫情“零发生”,创建零风险车站、零风险班车、零风险班线、零风险岗位,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在全县每个高速公路进出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原则,对来往车辆及随车人员进行规范有序的查控,严格把控“外防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疫情防控】宁远:严把交通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