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乡镇:全排查 护万家 乡团委开展“敲门行动”
2021-08-09 11:14:5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陈玉洁)"您好,我是志愿者,正在进行疫情排查工作,请开门配合。"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宁远棉花坪瑶族乡近日开展以"全排查、护万家"为主题的"敲门行动",组织团员青年下村摸排。

宁远乡镇:全排查、护万家,乡团委开展“敲门行动”_副本500.jpg

青年志愿者们逐户上门分发《致棉花坪瑶族乡人民的疫情防控公开信》,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及收集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这一幕也出现在瑶乡每个村落。敲开每家每户的门,是为了关闭风险之门。青年志愿者们用"脚力"摸排疫情,用"红心"服务"民心",筑起了群防群控铜墙铁壁。接下来棉花坪瑶族乡将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及排查力度,督促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同时,我们还积极组织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及时接种。截至8月7日已完成接种2191剂次,88.7%完成第一剂次接种任务。"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宁远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乡镇:全排查 护万家 乡团委开展“敲门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