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廖劲松主持召开统战系统、群团组织工作调度会
2021-08-06 17:51:1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芳)8月6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召开统战系统、群团组织工作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宁远:廖劲松主持召开统战系统、群团组织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等七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廖劲松分别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廖劲松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更高的站位把握工作方向;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实的举措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能力建设,以更优的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廖劲松主持召开统战系统、群团组织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