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调研烤烟收购、夏粮收购等工作
2021-08-06 17:51: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8月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在调研烤烟收购、夏粮收购工作时要求,落实收购政策,统一等级标准,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利益。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长曾彩平,县政府办、烟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宁远:毛政调研烤烟收购、夏粮收购等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先后来到仁和镇烟草站、禾亭镇烟草站,调研烤烟收购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收购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分选、定级、过秤和打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毛政仔细查看今年的烟叶质量,详细了解烟叶收购流程、分级标准以及烟农种植效益等,并对收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收购政策,细化烤烟收购工作任务,严格落实阳光收购,严把烟叶收购等级关和质量关;要落实收购惠民政策,坚持合同收购、精准预约、专业化分级,提高烟叶收购纯度,切实维护烟农合法利益;要严厉打击收购期间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和烟叶外流现象,坚决维护烟草收购秩序稳定。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要求,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烟叶收购同步推进,圆满完成今年收购工作任务。

宁远:毛政调研烤烟收购、夏粮收购等工作2_副本500.jpg

柏家坪镇粮油购销管理站8月5日正式启动早籼稻收购。工作人员正忙着检测和卸车,收购的稻谷经过长长的传送带进入粮库。毛政查看了检测和收购情况,详细了解今年的收购单价、数量及质量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统一等级标准,坚持先检后收、分仓储存、应收尽收、不打白条,确保夏粮收购颗粒归仓,切实保护粮农利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毛政调研烤烟收购、夏粮收购等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