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安全生产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8-06 11:08:3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郭冬祥 赵晓霞 李芳)为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水平,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5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培训进企业提升安全水平"活动。

宁远:安全生产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在宁远县新美雅陶瓷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参训员工认真学习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构造、使用前的检查、正确佩戴方法、空气呼吸器的脱卸、日常维护和保养等知识。经过培训,参训员工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空气呼吸器的穿戴、卸下、装箱全过程,为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宁远:安全生产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2_副本500.jpg

在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织企业中层以上人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工贸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警示片。观影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提前制定好含培训内容的考试试卷发到参训人员手中,将培训内容"现学现用",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推进了安全生产教育进企业,把危险化学品领域交流学习搬到了企业现场,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在查漏补缺、总结提高的同时,增强了各企业之间的安全生产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及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安全生产培训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