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乡镇: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2021-08-05 16:52: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何明 何罡 周宇群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识别能力,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发现、举报合成毒品及其原料加工厂的犯罪行为,8月4日上午,宁远县清水桥镇禁毒办联合该镇司法所、政法组进市场、进农村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立展板、发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发现和识别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具体方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途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答疑6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明 何罡 周宇群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乡镇: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