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04 16:40:3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打促防,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3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联合铁骑分队部分干警、公安局农村辅警轮训班学员,开展道路交通执法。查获不戴头盔16起、超员4起,涉牌涉照6起,三轮车违法载客2起、改装改型2起。

宁远: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此次执法行动从主干道到村道,层层推进,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了很强的震慑力,巩固了全乡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形势。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安排了3名培训班辅警到九疑山乡卫生院帮助维护疫苗接种和车辆停放秩序,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帮助。下一步全乡将以促思想、治隐患、强执法、保平安为中心,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