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
2021-08-04 16:40:5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黄国顺 李芳)为贯彻落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近日,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全县住宅物业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2_副本_副本500.jpg

检查组对物业小区的公共区域安全防范、电梯五方通话、消防安全通道、用电用水设备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要求物业企业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在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切实加强小区风险防范。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公共区域的安全警示工作,设置警示标识告知注意事项并明确禁止行为;开展高空抛物安防宣传教育工作;健全小区安全防范管理制度,合理设置秩序维护员岗位,严格落实巡逻检查工作,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做好消防演练、电梯突发事件救护演练等工作,提高物业人员应急处理能力;继续加强对小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维护及管理,及时排查隐患情况,保障小区业主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黄国顺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