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2021-08-04 16:41: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李芳)为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工作,提高采样、检测效率,8月3日,宁远县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班在卫健局开班,各乡镇、街道负责大规模核酸采样的网格员、核酸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卫生院分管院长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宁远县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_副本_副本500.jpg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系统信息录入的整个流程以及如何使用扫描器扫码人员信息、无码无证人员如何录入信息、样本采样打包等知识进行培训。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会现场模拟了实际采样操作的流程,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全县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纯璐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