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会议
2021-07-30 17:38:3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7月29日晚上,宁远县委常委候选人提名人选、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的战略部署,并对照三部委《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方案》明确的创建条件、任务要求,针对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围绕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红灯强调,创建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探索农业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载体和建设现代农业的有效抓手,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好本地品牌特色以及地理标志优势,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各部门要以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为主体,迅速组建好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