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廖国锋到宁远县督导工作
2021-05-22 09:19: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廖国锋、副组长姚涤非带领指导组到宁远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肖质彬、黄永英、李军林、陈李勇、陈云生等县级领导及县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现场陪同或出席工作汇报会。

廖国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清水桥镇派出所、交管大队、县法院,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整改材料、台账,详细了解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国锋指出,要把握好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的整体形势,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突出重点清除害群之马;抓好关键少数,发挥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通过教育整顿,推进政法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质彬表示,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问题和建议照单全收,下一步要立行立改抓推进,层层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梳理完善台账资料;要立竿见影抓推进,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增强群众参与感,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