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欢庆“五一”)宁远九嶷山景区:单日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 游客“党史学习”热情高
2021-05-03 14:26: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5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李丽恒)“请听题,请问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1921年!","恭喜你,答对了,请抽奖,恭喜你抽中电影票一张!"这一问一答正是九嶷山景区推出的“党史学习”有奖知识问答现场。

666.png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宁远县九嶷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各景点单日接待量总数突破10万人次。除了可以参观游玩,与往年不同的是,景区推出了“党史学习”有奖知识问答,游客们纷纷参与,答题热情高涨。早上10点多,“党史学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区就汇集了不少游客,来自宁远县冷水镇中心校初二年级的学生张英婷通过答题抽中了一张电影票,内心非常的高兴。

777.png

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展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经历的伟大历史事件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向游客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党史知识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宁远团县委书记房国焘介绍说。

景区内,游客们乘坐多人观光自行车尽享九嶷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欣赏紫霞岩溶洞奇观,观看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鉴于交通和住宿压力,很多本地游客并没有选择省外出游,而是就近游玩。游客李欢欢一家就选 择第一站来到了舜帝陵。“祭拜了一下舜帝,一家人踩了一下自行车,玩得特别开心,本来五一计划去外地游玩的,但是酒店比较难订,然后车流量比较多,比较拥挤,所以就没有去了。”游客李欢欢

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入园参观的游客逐个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同时加派人员和安保力量疏导人流和车流,保障游客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