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表彰暨五一劳动奖、“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2021-04-28 10:43:0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芳 魏颖辉)4月27日上午,宁远县2020年度绩效考核表彰暨五一劳动奖、“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吴新波、曹辉正、齐纲要、陈李勇等在职县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先进代表、劳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宣读表彰通报。大会分批次为荣获“重点工作绩效评估优秀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贡献奖”、“全国及县工人先锋号”、“县五一劳动奖状”、“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少先队集体”等奖章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通报全县向上争资工作落实情况。

唐何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何要求,要狠抓经济运行工作,主攻经济指标双过半,项目建设双过半,园区提质双过半。要狠抓农业农村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两项试点改革,抓好农业生产工作。要狠抓安全稳定工作。紧盯安全生产、防汛救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狠抓重点民生工作。着力稳就业、办实事,让群众尽快尽早获得实惠。

肖质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劳动群众,以及广大共青团干、青少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民生福祉日益增进、更加殷实;干事创业心齐气顺、信心倍增。2021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偏主攻方向,持续提升发展质量。着力补齐综合绩效短板,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不忘劳动光荣,崇尚实干,热爱劳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攻坚克难之风、互帮互助之风。要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实现青年梦想。志存高远立大志,胸怀全局谋大事,紧跟时代当大任,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事业在奋斗中发展。要不讲价钱条件,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持续抓好干部作风整治。肖质彬要求,希望大家发扬劳模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和凝聚建设“五区两城”、现代化新宁远的强大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拼敢干,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