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保安镇为73名乡村保洁员系上“安全带”
2021-03-26 16:14:4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谭运松 王霞)“这头盔扎实,反光背心也亮,最暖心的是政府还帮我们买了保险,这样干起活来就放心多了,也更起劲了,感谢党和政府……”刚领到劳保用品的保安村保洁员乐呵呵地说道。

宁远县保安镇:为73名乡村保洁员购买意外险_副本500.jpg

为改善劳动条件,保障乡村保洁员在劳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健康,近日,宁远县保安镇为辖区内的73名乡村保洁员发放头盔、反光背心等劳保用品,并为每位保洁员购买保额达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切实为乡村保洁员系上“安全带”,解决保洁人员的“后顾之忧”,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保安镇持续加大常态化清扫保洁力度,配备保洁车18辆,清理废弃杂物285处、河塘沟渠38公里、黑臭水体12处、农业生产废弃物8吨,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谭运松 王霞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