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迅速打击“气贩子”跨区域非法经营
2020-12-09 16:56: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健美)“你好,在太平镇留佳卫草塘岭自然村有人跨区域非法经营液化气,麻烦你们过来查一下。”12月7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接到举报称。该局燃气管理股执法人员迅速集结,立即赶往草塘岭村展开燃气执法工作。

经调查,该名非法跨区域经营者曾某某,系嘉禾县盘江乡广塘村人,为嘉禾县东塔至丰液化气站配送员。由于宁远县太平镇草塘岭村与嘉禾交界,曾某某已多次到草塘岭村销售液化气。曾某某跨区域经营液化气的行为属非法经营液化气,且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带气钢瓶,再卖给用户,这些违法经营行为,不仅扰乱了宁远县燃气经营市场秩序,也损害了瓶装液化气站的信誉和用户的合法权益,并且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法队员依法现场查扣曾某某非法经营燃气的运输工具一台,15公斤液化气罐8个,5公斤液化气罐2个。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气贩子”的嚣张气焰,也确保了燃气行业的安全稳定。

编辑:廖芷谊

作者:欧阳健美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