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度九疑山瑶族乡代表团、清水桥桐木漯代表团召开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
2020-11-17 16:44: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欧阳兴)近日,九疑山瑶族乡代表团、清水桥桐木漯代表团分别召开议案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出席会议。

在九疑山瑶族乡答复会上,14件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逐一作出答复,代表们就议案建议承办单位的答复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测评,通过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的10件,基本满意的4件。在清水桥桐木漯答复会上,11家议案建议承办单位分别就清水桥桐木漯代表团代表提交的15件议案建议承办情况逐一作出答复,参会代表在听取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后现场进行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眭晓棠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议案答复工作,正面回答不回避不绕道的态度。眭晓棠要求,各议案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正确面对,吃透政策,认真研究,拿出方案,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及代表要正确履职,要深入群众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民情民意民声,要敢于对政府和部门提出意见建设,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设,提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编辑:黄杨

作者:骆丽霞 欧阳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